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今天是   

喜 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永佳代表学院参加思想政治课专项组比赛荣获优秀奖

时间:2022-12-08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23日,贵州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贵州师范学院开幕,本次比赛由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总工会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全省84所高校的253名选手报名参赛。

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永佳经层层选拔代表学院参加思想政治课专项组比赛,荣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组成,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和以赛促训,努力将教学竞赛活动打造成展示风采、交流互鉴、促进教师成长成才的绿色通道,进而推动贵州高校教学科研质量全面提升。

此次获奖,有力地展现了学院教育教学能力,对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387d22bf-42e3-4afb-a878-976d3b9b625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