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今天是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29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刘又溦   浏览次数:

8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专题研讨,深刻领会文件、讲话及会议精神。

C:UsersL87Desktop\u6c64婆子\u5fae信图片_20220829223611.jpg微信图片_20220829223611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的贺信精神、《论“三农”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支部书记代羽岚等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作交流发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会前,全体党员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廉洁家风建设着力点》《警示!教育部曝光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

最后,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支委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发展再上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