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今天是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视频

时间:2022-09-26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谢丹   浏览次数:

9月25日至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采取线下学习的方式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视频和贵州省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提供的有关培训视频。

本次学习主要由贵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穆茂担任主讲,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区域核酸检测和风险职业人员核酸检测、流动区域划定和管控、进一步优化进口物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民防疫基本准则以及防疫课堂等,学习视频对新冠肺炎防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思政课教师对于新冠肺炎传播途径、临床表现、核酸检测、进口物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环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规范了大家对新冠肺炎的应对处置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持续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常态化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